ITECH 2023-01-03

ITECH新品登場:高功率密度、一機多用的回饋式電網模擬器

ITECH艾德克斯於今日正式推出旗下兩款交流重磅新品:IT7900P系列高性能回饋式電網模擬器和IT8200系列回饋式交/直流電子負載 ,結合IT7800大功率交流電源以及IT7900電網模擬器一起構建ITECH新一代交流測試解決方案。

IT8200系列是ITECH首款回饋式的可程式設計交/直流電子負載,在AC模式下提供了CC/CR/CP/CS/CC+CR/CE等多種操作模式,其中CE模式可以類比單相整流RLC和並聯RLC等多種電路拓撲,同時 在DC模式下也提供了9款操作模式,可以滿足用戶各種交直流測試需求。            

IT8200的波峰因數(CF) 值可以從1.414調整到5.0,同時還允許消費者從-90 º~90 º設置相移角度,校正結果幅度,使 RMS 值保持不變。 從而更為精準的模擬出現場測試條件,以確保被測單元 (UUT) 的可靠性。

IT7900P高性能回饋式電網模擬器是ITECH在交流測試領域提出的一體化測試解決方案,融合了3個設備,消費者可以直接在儀器面板上選擇將 IT7900P當做一台IT7900電網模擬器使用,並且擁有大功率可程式設計交流電源IT7800的全部功能,也可以選擇當做一台IT8200回饋式交/直流電子負載使用。

IT7900P能夠在全四象限中運行,良好的雙向能力擴展了傳統設備只有2象限的模擬範圍。 結合高效的的能量回饋功能,適用於測試併網型產品,例如併網光伏逆變器的頻率變化,電壓瞬變和防孤島等測試。

IT7900P系列高性能電網模擬器和IT8200 回饋式交/直流電子負載的正式上市,也宣告著ITECH新一代交流測試方案的搭建成功,在新能源汽車(V2G、V2X、EVSE)、光伏逆變器、PCS儲能變流器、微電網、不斷電系統(UPS)、電力電子等多個領域為消費者提供更具競爭力的測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