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CH 2022-04-22

新品速遞】用高性能佔領你的測試台-IT8400系列高性能直流電子負載

ITECH于今日正式推出一款高性能直流电子负载--IT8400系列 。

目前,ITECH高压大功率直流电子负载有IT8900A/E系列和回馈式直流电子负载IT8000系列,由于功能特性的区別,回馈式电子负载IT8000系列常用于电源、电池类產品的產线老化和对动態速度要求不高的测试。

IT8900A/E由于动態速度和测试精度有相对优势,常用于电源、电池类產品的研发阶段。

此次发佈的IT8400系列高性能直流电子负载即一款集功率、精度和速度为一体的大功率电子负载。

具有600V、1200V两种电压,单机功率从6kW到54kW,最大功率可达600kW。

特別適用于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直流充电桩等测试。

 

核心三大优势:

具有短时(<3s)双倍过功率拉载能力;

真三档电流量程,解析度高达40uA;

更快的环路回应和电流上升、下降速度。

 

針對儲能設備,如鋰電池、蓄電池、燃料電池或超級電容的測試,IT8400具有主從並聯的功能,功率配置更靈活。

內部可設置電池放電截止條件設置:電壓、容量、時間,可分析電池容量衰減特性。

 高達10kHz的類比量控制和高達25 kHz的動態拉載特性,結合List程式設計可類比電池的複雜工況。 如有瞬間大功率的拉載需求,IT8400也可以承受雙倍過功率拉載測試,幫助客戶大大節約成本。

與其他ITECH的電源、電子負載一樣,此系列具有完備的內置通信介面GPIB、LAN、USB、CAN等,支援SCPI語言,標配LabVIEW驅動,可搭配ITS5300電池測試系統,對於系統集成商也非常友好。

IT8400全系列採用黑色機身,主打「功率大、精度高、速度快」,針對有瞬間大功率拉載及高壓測試需求的直流充電樁、電機、燃料電池等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