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CH 2022-04-01

新品速遞: ITECH發佈高性能雙通道直流電源IT6341C

ITECH,專業功率電子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於近日正式推出高性能雙通道直流電源IT6341C,擴大了ITECH現有多通道系列產品成員。

其雙通道輸出規格分別為CH1:5V/16A,CH2:16V/5A,同時滿足消費者低壓大電流和高壓小電流的雙重供電需求。

IT6341C雙通道可程式設計直流電源,利用先進的半導體和創新的內部散熱結構設計,使得使用者在標准1/2 2U小體積內可獲得最高160W的總功率輸出。

設備通道之間完全電氣隔離,可獨立設置,亦可同步控制輸出ON/OFF,操作簡單便捷。

此次發佈的IT6341C高性能雙通道直流電源不僅滿足消費者多通道長時間穩定供電的基本需求,其優異的性能參數更為工程師實現嚴苛實驗條件的測試驗證,提供專業級的解決方案。

新品IT6341C高性能雙通道直流電源具備四大核心優勢:高精度、超快的電壓爬升和下降速度、高動態回應速度以及低紋波,滿足了不同測試領域對高精度線性電源設備的最新需求,並將給工程師帶去不一樣的測試新體驗。

為方便工業領域的ATE集成需求,IT6341C標配USB和LAN通信介面,配合內置的LIST功能,用戶可以編輯電壓隨時間變化的連續輸出波形,讓您的測試更加靈活便捷。

如果您想實現時序的供電,通過功能表中的ON/OFF delay功能,可以實現兩通道之間的延時輸出。

綜上,IT6341C雙通道直流電源是一款延續ITECH多通道系列經典設計,並全面提升速度,動態回應時間以及紋波指標的一款高性價比電源。

使用該款電源,可以提升您的測試效率,簡化您使用獨立兩套設備進行同步控制的繁瑣操作。

您無需使用外部DVM表,內置的高精度採樣電路設計,滿足您對高精度量測和回讀的基本需求,節約您的測試成本。